全球50万人打卡,风靡美国的冰激凌博物馆来咯


编辑:毛奕云
时间:2018-07-20 10:50

去年风靡全纽约、洛杉矶,

轰动全球500000人观展;

贝克汉姆和水果姐等明星力荐‘

纽约首期30000张票5天之内被一抢而空!

刷爆整个朋友圈、Ins、小红书

全球潮人打卡圣地,

魔都冰淇淋博物馆,

今年夏天闪现上海!


在温度即将破表的7月,

这个展来得太是时候了吧!

救命,我的少女心快融化了~


来自美国的快闪冰淇淋博物馆,在去年夏天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大获好评之后,今年闪到上海啦!10个主题房间,几乎全是以粉色的,爱拍照的仙女们一定会疯!


每一间都有古灵精怪的冰淇淋装置,出乎你的意料,一切看上去就像是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的梦幻场景。


冰淇淋博物馆承诺给每一个人带来童年时的夏日回忆,以及甜筒冰淇淋。


这次上海的冰激凌博物馆,

不仅保留了美国的经典场景,

又加入了全新的场景哦。



香蕉雨林


据说,这里足足挂了有一千根香蕉呐!


香蕉君们高低错落,粉色黄色交相辉映,原来香蕉也可以变得有点浪漫!话说,我毕生最爱吃的冰激凌——就是小时候5毛钱的香蕉冰棒,你呢?


在美国,还有人穿着学士服来拍照,有创意!




甜蜜糖池


这个房间应该是冰淇淋博物馆之旅中,最让人期待的,也是人气超高  的打卡首选地!



少女心爆棚的“梦幻泳池派对”,谁不想纵身一跃泡在糖果池中呢。


一个装满糖果模型的泳池,别说是少女们了,连糙汉子踏进一只脚后都再不想离开,还要疯狂自拍的地方。


不过,这个房间在上海站被改得更加清凉了,池中的糖果全部变成了纯白色的,就像在巨大的棉花糖里游泳一样!



巨型雪糕丛林


这个巨型彩色冰棒装饰的房间,戏剧感十足,仿佛进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巨型王国。


随手拍一张照片,目测不用加任何滤镜就已足够。而且,怎么办我想咬一口……



复古电话厅


在美国站,游客第一个进入的,是一个充满了粉色电话的粉红色房间。游客可以获取一个特别的号码,选择自己的私人“导游”,带你浏览整间博物馆。


上海站保留了粉红电话亭,但不知道有没有私人导游这项服务?



甜筒吊灯屋


看着美味的冰淇淋甜筒,化为一个个自天花板垂吊而下的吊灯,这画面真的脑洞够大! 


别管灯泡进到嘴里能不能拿出来,都想抬头咬一口!


下面的,可就是上海站独有的房间咯~



呆萌的粉色小牛


什么彩虹小马,火烈鸟已经是过去式啦!可爱的粉色小牛了解一下,如今马儿不长角都不好意思出去打招呼!自拍指数MAX拉升颜值和整个画面的色彩,朋友圈吸睛大片!



粉红樱桃屋


樱桃的红加上棉花糖的白,整个房间都飘着夏日的果香!



冷酷的冰箱屋


有没有想试试冰激凌在冰箱里的感受?那就把自己想象为冰激凌吧,躲进冰箱里,这可是炎炎夏日里最惬意的事情了!



棒棒糖森林


冰激凌和棒棒糖是绝配,徜徉于棒棒糖森林之中,无限甜蜜。


最后,最重磅的互动区来了!

与其说是互动区,不如说……

是冰激凌 狂吃狂吃狂吃 的地方!


这里准备了很多冰激凌的甜筒或者杯子,你可以涂成自己想要的画面和颜色,我们在展期末有一个评比,将挑选出100位最有创意的涂鸦甜筒,送个你surprise!


最受欢迎的还是博物馆特供的、美味程度满分的冰淇淋。


魔都冰淇淋博物馆,满足了大家对夏日的所有幻想。


还有多台娃娃机,抓娃娃机达人们尽可随意挑战~~


2018年8月16日-10月21日

(10:00-21:00,20:30停止检票)

人民大道221号B1迪美购物中心

早鸟票58元 平日票68元

周末票88元 家庭票198元


来源:ShanghaiWOW (ID:shanghaiwow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