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mall不红了要改Living mall,“魔都颜值地标”LuOne国庆前亮相淮海路商圈


作者:谢竲
编辑:谢竲
时间:2018-07-24 12:15

经常混迹于淮海路、马当路附近的小伙伴想必已经对这个一点一点拔地而起的建筑非常熟悉了吧——

今年国庆前, LuOne凯德晶萃广场终于要正式亮相啦~赶潮流一点就叫“定档”9月22日“C位出道”,玩是你们会玩……

LuOne具体在哪儿?

针对不熟悉该地块的小伙伴,周到君还是要先科普一下,这个商业综合体地处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正上盖,主打有颜、有品、有格的“现代都市生活Living Mall”定位。

啊呀,原来Shopping Mall已经落伍了!

LuOne命名取自“卢湾”谐音,得于其位于当时的老卢湾东区,目前该地区已形成北有新天地,南有马当路的全新格局,而马当路以南3公里以内商业相对空白。未来将会是淮海路商圈的重要助力哦~

首店品牌约占20%

如今新开的商业项目,主打“首店”那是必不可少的,LuOne也不例外地引入了不少“首店”及品牌升级版旗舰店。其中,首店品牌约占20%,如UR上海首家高端精品店UR COLLECTION、主打生活短视频的互联网新媒体“一条”线下实体店。

■美食区的星空顶

除此之外,国际知名零售品牌H&M、1WOR、O.C.E.等在此开办了独有的位于三层、四层的跨层高街时尚复式店铺,还有人文精品书店西西弗书店,设有“MX4D”动感特效影厅、芝华仕头等舱VIP影厅的橙天嘉禾影城高端旗舰店,以及绿地G-Super3.0版本等也都在这里聚集。

设计风格主打“城市绿洲”

LuOne的建筑主笔——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 ),早在设计之初就表示:“希望LuOne这个项目成为联结周围的‘心脏’,让人群能够自然汇集在这里。绝大部分综合体的设计都是内向封闭的,裙房接着裙房,商业连着商业,我们得学习如何让这些功能和周边发生联系,并且不会扼杀区域里的公共生活。”

■“穹顶天窗”

这是Moshe在中国的第一个商业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利用了极具地域属性的老卢湾海派文化,打造一个富含现代化与本土底蕴相融合的“城市绿洲”。

此外,LuOne还有一个独特的亮点是由美国著名环境艺术家与雕塑家内德·卡恩打造的艺术风铃幕墙,迎风摇曳中继承了霞飞路时期的 “洋气”与“精致”。

下半年淮海路将持续“发力”

作为引领着中国时尚长达一个世纪的著名商业街,淮海路在历史变幻中,经历过两次重大调整——先是1990年代淮海路西段的大规模改造,与市内第一条地铁线建设同步进行;后来是潮流鼎盛时,国际快时尚品牌在淮海路东段的聚首。经历过两次改造后,淮海路东西两段商业发展已相对成熟,但两极分化的趋势也愈加强烈。

目前,淮海路的第三次改造是在前两次改造基础上,契合上海冲顶全亚洲首个“全球卓越城市”,打造成一座“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城市”的城市更新节奏,瞄准世界级商业街标准发展,并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发力”,重塑“百年淮海路”形象。

记者了解到,整个淮海路商圈已加速升级,呈现活跃状态。瑞安广场大改整体结构,要创造城中全新的创意体验之地;中环广场将整座商场清空,1万多方的体量从头至尾的改造;K11拿下尚贤坊地块打造二期项目,无疑在延续一期的时尚ICON;瑞安&太保联合体拿下上海新天地传奇地块,补充区块内长期缺乏的大体量地标项目。相信随着这些重量级的商业项目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陆续重焕新颜,淮海路商圈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