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着吃!魔都首家“奶茶火锅”来了,足足5cm脏脏奶盖!


编辑:陈申慧智
时间:2019-01-04 11:31

魔都惊现

首家脏脏奶茶奶盖火锅!

边喝奶茶边涮肉两不误!

刚一上线立刻刷爆抖音、小红书、胖友圈

成为新晋朋友圈必晒美食!

号称四川火锅全球第一大品牌

√全球500+分店

纽约、法国、新加坡...遍及全球!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都专程飞来包场

黄晓明、胡歌、林心如、李冰冰...

超多明星都是他家常客!

盛产抖音网红爆款——4种全新的奶茶火锅,

像喝奶茶一样吃火锅!

20+种配料,火锅底料就能吃到饱!

√猎奇火锅爱好者的天堂~

这家称霸魔都无敌手的火锅店就是

四川香天下火锅!

2018的最后一个月,

香天下又来搞事情!

脏脏奶茶锅、脏脏抹茶锅、

榴莲椰奶锅、芋头青稞咸蛋黄肉松牛奶锅

4款奶茶火锅全新上线!

惊!呆!了!

可以喝的奶茶锅底?

四川火锅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这么酷的火锅,必须吃到啊!

是造福全球吃货的完美发明,

还是杀伤力极强的黑暗料理?!

这个新晋网红奶茶火锅究竟为何如此之火?

我今天就怀着复杂的心情,

替小可爱们一探究竟吧!

奶茶里煮肉,你见过嘛?!这次真的要给香天下跪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搞事情,推出4款惊掉下巴的全新奶茶系列火锅,WHATTTTTT?简直就是火锅界的爱因斯坦,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汤碟推荐:锅底+花生酱+花生米▼

▼隐藏菜单:锅底泡香肠炒饭▼

看到菜单我真的是震惊了!奶茶锅里涮肉?这是什么神仙操作?!啊啊啊必须安排!

上桌先“吸锅底”!奶茶脏脏锅刚上桌就能味道浓烈的奶茶香气,一开始是正常的奶茶锅,加料后才变成脏脏奶茶,不是很甜,还带有一丝丝咖啡味的苦涩。

喝完奶茶锅底,就要开始加料啦!芋头、青稞、芋圆、辣条...各种配料,料足!味全!色齐!瞬间打开了食欲、引爆味蕾!奶茶控必点哟~

不仅能喝,更能开火涮!涮肉or涮菜都没问题!涮出来味道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诡异,算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啦~

肉肉粉嫩鲜红,色泽好看,在锅中烫片刻,整个肉片被非常非常厚的咸奶盖包裹,就变得滑嫩脆口,完全不用担心吃完会上火!

店内自带官方标配九宫格,选择困难症的福音,一次性把最热门、最奇葩的9样配料集合在一起,颜值与美味兼具,满满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幕啦!

吃完之后表忘记,将香肠炒饭倒入锅中,来个疯狂一锅炖!味足料多,你会发现越脏越好吃,口感层次更丰富哟~

▼汤碟推荐:锅底+秘制酱油+小米椒▼

▼隐藏菜单:榴莲肉蘸老干妈▼

既然要吃奶茶锅就要不走寻常路。榴莲星人必须尝试榴莲椰奶锅!榴莲+椰奶这种不可思议的逆天组合,无视视觉壁垒,口味猎奇!

锅底端上来的时候,小伙伴们都震惊啦!啊啊啊啊榴莲超大颗!硕大的榴莲壳也是吸睛力满分,半个大榴莲的肉肉被丢进锅中,绵密清甜,大口大口吃榴莲肉真的超满足~

满屏都是真材实料的榴莲,看起来就超诱人!煮过之后榴莲融入锅中,加热到热气腾腾,椰奶香味很足,榴莲控根本控制不住!

PS:选择这个锅的小可爱要一定要**点双份、拼手速,否则榴莲肉上桌就会被抢光滴!**

隐藏菜单:榴莲+老干妈异常好吃,甜甜辣辣的。既有老干妈的香气、辣椒的颗粒感,还有榴莲的绵密清甜,口感层次超丰富!墙裂推荐!!

▼汤碟推荐:锅底+牛肉辣酱+肉松▼

▼隐藏菜单:涮红糖糍耙、香肠炒饭+双份青稞▼

你以为这就完了嘛?最博眼球的当然就属芋头青稞咸蛋黄肉松牛奶锅!脑洞简直了!

芋头、青稞、珍珠、芋圆、波霸、奥利奥...竟然还有老干妈、辣条?!所有今年大热的奶茶元素都在锅里啦!

OMG!这是什么惊呆了的魔鬼操作?!看着这满满的底料,心都要融化啦!这种宝藏火锅,单吃锅底都能吃到撑吖!

超大一锅的芋泥,店家怕不是家里有矿,才敢这么吃?!加热后就好像会呼吸~气鼓鼓的超可爱!

芋泥和任何食物混搭都没有违和感!软糯到爆的红糖糍粑,蘸上超级厚实的芋泥,清爽不甜腻~味蕾瞬间得到满足~100昏给你给你都给你!

▼汤碟推荐:锅底+老干妈+小米椒▼

▼隐藏菜单:涮小酥肉▼

要想生活过得去,锅底总要带点绿!我吃了20多年的火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清新脱俗的画面,整锅汤都是绿色的,就连煮出来的食物都会变成绿色,满眼的绿绿绿绿,超有视觉冲击感~

上层抹茶奶盖,下层抹茶奶茶。伴随着抹茶的清香,能喝到浓厚的抹茶咸奶盖的味道。

不像川式火锅那样热辣烧胃,涮起菜来,能吃到食物新鲜、本真的味道,而且混着一丝丝不会喧宾夺主的抹茶香。

金针菇、芋头、五花肉都被绿了,让你分分钟那个感受到什么叫做“大写的原谅”!已经到达了黑暗料理界的巅峰,不来尝试的话,你根本想象不到!

晶莹剔透的虾滑被塞入新鲜竹荪中,味道鲜美,咯吱咯吱的,虾滑的咸鲜X抹茶的甜,味道简直了!出乎意料的好吃,第一口眼睛就亮了!

抹茶锅涮肉也是邪恶,红配绿的配色rio骚气,浓郁的抹茶包裹着魔鬼绿色的肉肉,全是绿绿绿绿,怕不是要直接上天!

刚炸好的酥肉金黄酥脆、椒香扑鼻,放入锅中涮煮,更是顺滑无比。

抹茶味苦中和小酥肉本身的油腻 ,进锅秒秒钟捞出,酥脆可口,好吃到不可思议!!因为太好吃了,一个忍不住就点了2份!

除此之外,每个锅底都能随意组CP哟~奶茶+牛油、抹茶+牛油、榴莲+抹茶...10种搭配无论是奶茶鸳鸯or榴莲炸弹,随你挑!一次可以尝到2种美味,轻松玩转奶茶锅!

我们选择了抹茶奶茶和麻辣牛油火锅组成CP,一半是抹茶奶盖、一半是正常的牛油火锅。半甜半辣,解锁了火锅界的新大陆!

红绿的撞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小清新&热辣女郎的碰撞,创造出跨越时空的口感,保证味道让你难以想象!

Step 1:先吸锅底,再加配料

上锅别开火,先吸再说!

奶茶火锅当然要先饮为尽啦!

咸甜奶盖or浓郁抹茶or榴莲椰奶

各种奶茶的味道在舌尖蔓延,

奶香从口腔滑进喉咙,

我勒个去,真的是平时喝的奶茶的味道!

Step 2:解锁九宫格加料

每款锅底还送一盒九宫格

波霸、珍珠、红豆、布丁、椰果、冰激凌、紫薯、

老干妈、辣条、芋头、地瓜、南瓜,

足足有20+种配料任性选!

比喝奶茶还丰富扎实!

咕咚咕咚,一口全喝掉!

ps:根据喜好不同,

店内提供了官方推荐和自选2种方式哦~

“找口感”——脏脏九宫格;

“饱腹感”——芋头九宫格;

“比创意”——自选九宫格

Step 3:灵魂调料,销魂涮菜

绝配料:“原汤化原食”的汤碟;

反差料:“老干妈+干辣椒粉”的干碟。

不止用来喝,真的可以用来涮肉、烫菜!

雪花肥牛、牛舌、午餐肉、活体豆苗...35+销魂涮菜

无论是肉食还是蔬菜都能找到适合的奶茶锅底!

带着勇敢的心,尽情发挥想象力吧!

Step 4:隐形菜单

此外还有超邪恶的隐藏菜单

榴莲肉蘸老干妈、红糖糍粑涮芋泥、

抹茶锅涮小酥肉...

更多精彩等你发掘。

如此风骚的操作,够胆你就来吖!

小可爱们还在等什么?脑洞打开的奶茶火锅在香天下就能吃到!

进店就是传统的古风大厅,典型的中式装修,满眼都是红漆木质的桌椅板凳、暖黄的灯笼,浓郁中国风的古香古韵让人沉醉!还有一只超大的熊熊蹲在门口卖萌,专供小仙女拍照打卡~

店内装修透露着古朴典雅的气息,宽敞明亮的大厅、方正的桌子,还有十分显眼的戏台子,仿佛闹市中的另一个世外桃源,年代感爆棚

身处这种复古怀旧的环境中,就连涮火锅都特别有感觉~

因其特色的中国风环境,他家还是《羞羞的铁拳》、《虎妈猫爸》、《亲爱的翻译官》...热播影视的取景地呦~

【2018年末最火奶茶火锅的打卡信息】

店名:四川香天下火锅

人均:134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2:00




来源:魔都美食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