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游轮今日启动试运营,史上最长13.5小时一日浦江游,有啥好玩好吃的?


作者:李晓明
编辑:李晓明
时间:2019-05-21 06:56

今天早上,浦江新游线—崇明游轮正式启动试运营,满载着首批200名游客,将开启一段长达13个半小时的水岸联动之旅,这也创下了浦江游览最长行程的记录。

此次运营崇明线的游轮为“浦江游览2”轮,该轮为四星级游轮,载客量为450人,为了保障游客舒适度,每班限乘200人。客舱内部装修豪华、典雅,配备电视、音响、中央空调等服务设施、设有吧台、服务台。在航行过程中,游轮上播放视频和音乐唤起当年建设崇明的情怀和崇明花博会相关的特色旅游视频。

从黄浦江到崇明岛,早上8点从秦皇岛路码头出发,晚上9点半返回,在这长达13个半小时的行程中,游客能看到哪些景观呢?有啥好玩的和好吃的呢?周到君进行了提前揭秘。

看:江海通达,晨滩幕色

乘坐浦江游轮前往生态崇明岛,沿途即可欣赏黄浦江两岸城市美景又可欣赏长江入海口的壮观江景;去程回程一览日航、夜航不一样的浦江风情。

游轮行驶在上海的地理地标-黄浦江的主要江段上。经过杨浦大桥,途径陆家嘴、东方明珠、英雄纪念碑和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等地标性建筑。

在全长1.5公里的外滩核心区域,52幢风格各异的大楼坐落于此,有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和中西中西合璧式,堪称万国建筑博览群,曾被称为“东方华尔街”。是中国近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上海的地标之一。

浦江东岸的陆家嘴有中国最高的上海中心大厦,第二的环球金融中心,第七的金茂大厦。尤其是这里的夜景,相比于欧美高度发达国家的城市可以说是毫不逊色。

这里展示着上海的历史和发展,随着市政府45公里滨江贯通工程的实施和两岸景观灯光的改造,乘坐游船的游客可饱览浦江两岸的旖旎风光。

游:两大公园各有特色

游轮到达崇明后,游客可登岛观光。分别游览岛上的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和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我国的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总面积3.58平方公里,是华东地区已成熟的最大平原人造森林。园内森林繁茂、湖泊纵横、野趣浓郁、环境优美。拥有同时容纳1300人烧烤和500露营的烧烤露营基地和90辆房车的长三角最大规模的房车露营基地。周边有综合性商业街、酒店、度假村群、富有崇明特色的农家乐群、民宿等旅游服务设施,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已成为海内外旅游人士“回归大自然”的最佳休闲旅游胜地。

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作为世界唯一一家集中西方爱情文化为一体的爱情主题公园,是中国第一家以浪漫交友与绿色身心运动为主题的景观创意主题公园。 公园占地面积为200多亩,内有普咯旺斯薰衣草,玛雅爱情神兽草泥马,以及月老桥、爱情花园、爱情博物馆等充满浪漫色彩的主题景观,是一家集浪漫交友、绿色运动、生态休闲、DIY趣味种植、香薰养生、香草料理于一体的浪漫主题公园。

食:有机美食,一路随行

13个多小时的行程,不少游客还关心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周到君也为你打听清楚了,早餐可以品船上本地特色早茶,中午可以尝生态崇明岛农家特色午餐,晚上则乘游轮观江景享用丰富自助美食。

晚餐采用自助餐的形式,由八道主菜,六道点心,四道前菜,两道色拉,还有丰富汤类,主食,水果,甜品和软饮料组成,非常丰富哦。

目前,崇明游轮试运营期间,惠民价为398元/人,包括一日三餐、景点门票、游轮及岛上交通费。据悉,已推出的5、6两个月的班期预订火爆,一票难求。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