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480一杯!大白兔奶茶闪现徐家汇路,黄牛赚翻,长队无期


作者:方雅欣
编辑:方雅欣
时间:2019-06-03 12:02

要说如今上海什么最火,想必大白兔奶茶妥妥可以占有一席之位了。今年3月,美国出现了一款大白兔奶糖冰淇淋,并在网上走红,看得小编口水直流。不过没多久冠生园官方就出来“打假”,当时表示,正考虑推出此类产品。

就在上周,大白兔开设的正牌奶茶店在徐家汇路上的LuOne凯德晶萃广场开门迎客,据说还提供网红冰淇淋!

得知消息后,心心念念的小编赶紧来到现场,这时奶茶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说自从大白兔快闪店上线,买奶茶的队伍就是这个样子的,排队时间普遍都在三四个小时,真是考验大家的体力和耐力!

大白兔这次推出的奶茶品种共有六种,分别是大白兔爱柠檬、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大白兔奶茶、大白兔晶球奶茶、大白兔提拉米苏奶茶和大白兔提拉米苏红豆奶茶,价格从19元到23元不等。同时还设立了红豆、晶球和冰淇淋三种加料。

请注意关键词!这里是冰淇淋加料!这意味着要想吃到冰淇淋必须要买奶茶。为了了解更多信息,小编特意询问了工作人员,结果被告知冰淇淋已经不提供了!

据工作人员称,冰淇淋球只在开业第一天供应,销量异常火爆。但由于冰淇淋球需要服务人员手工挖取,然后再加在奶茶里,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奶茶的制作时间。目前排队的人太多,为了避免等待时间过长,便在第二天就停止供应了冰淇淋。至于什么时候再次供应,答案是无限延期。

网红店当然少不了黄牛的身影,在现场小编就被一个黄牛叫住了。只见她神神秘秘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小票,说了一句:“还剩四杯,不用排队,70一杯要不要?”

随着大白兔奶茶的火爆,黄牛的代购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上个周末正逢六一儿童节,大概为了“致青春”,大家都去买大白兔奶茶了。居然有家长从黄牛手里买了大白兔奶茶,480元!!!

据话匣子报道,为了应对大客流,奶茶店于周末采取了限量发号的模式,上午10点一开门,1000个预约手环在一个小时内发放完毕,下午少量补发的约50个手环,在一点多就遭遇秒杀,现场不少专程赶来的顾客只能失望而归。

大白兔奶糖作为经典的老牌国货,近年来推出的多款衍生产品深受市民的喜爱,许多产品一经推出就被秒杀,成为网红。至于大白兔奶茶味道嘛,反正小编的朋友圈画风是这样的。

由于这个奶茶店是“限定”款,开放时间到8月18日为止,想要“拔草”的小伙伴,记得安排好时间哦!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