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暑期电影季来啦!!!未来的2个月里,每周都将上线两场送票活动,先来了解一下我们的规则吧~

被抽中的用户,务必去观看这场电影哦,我们会提前拉群,拍一张电影票的照片到群内打卡,观影后还需原创一段不少于100字的影评,注意是原创!!影评若被收录到文章中,还可额外获得500晨豆的奖励!

送票前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和您联系,若您觉得做不到上述要求,可直接与工作人员沟通哦~

其实很简单,只要“拍照打卡和100字影评”!


电影时间:自选

影院地点:自选

中奖人数:10人(1人两张)

报名方式:点击右下角报名按钮,在备注中填写你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有备注可以提高中奖率哦!!


内敛的张家辉

霸气的杨紫

凶狠的任贤齐

这样的组合有没有见过?

周到邀您观影《沉默的证人》


732708376979570759.jpg


732708376979570744.jpg


732708376979570720.jpg


该片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饰)和乔琳(杨紫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悍匪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


715583268629250103.jpg


《沉默的证人》完美地结合了法医职业传统的港式警匪片,既展现了法医的魅力又凸显了警匪片的刺激。这部电影的惊险刺激还需要您亲临观看,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