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提前报丨深秋时节,在进博会体验一把“真冰真雪”,延展期间也能玩!


作者:谢竲
编辑:谢竲
时间:2019-11-01 18:36

第二届进博会与首届相比,最大的不同之一,便是今年新增了室外展区,此前便“声名在外”的冰雪体验区更是吸引力十足。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借助进口博览会的平台宣传2022冬奥会,并更大范围、更好效果地展示冰雪运动魅力,今年进博会规划了5000平方米的冰雪体验区,分为沉浸式VR体验区、冰壶体验区、冰雪奇幻嘉年华、冰上体验区、雪世界五个区域。

据悉,冰雪体验区的建设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真空造雪设备,大家可以在深秋时节,在上海亲身感受一把“真冰真雪”带来的神奇体验。

看!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就在现场等着大家呢!

在沉浸式VR体验区里,大家可以get到一站式冰雪项目互动体验,现场的模拟设备可以让体验者真实感受包括冰壶、冰球、滑冰、滑雪等冰雪运动。

而这个奇幻嘉年华“水晶球”更是亮眼,采用的是超级拟真雪——这是一款玩起来、滑起来像雪的高科技材料产品,从而打造出了一个梦幻的冰雪水晶球世界。

此外,“冰雪乐园”内还设有多种冰雪运动和娱乐项目,例如冰乐园的项目就有滑冰、冰球、冰壶、冰盘,以及亲子滑冰助手。雪乐园有单板滑雪、双板滑雪、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上自行车、雪地碰碰球、雪地保龄球,还有很多加雪球、堆雪人的设备。

主办方还贴心地为进入乐园体验的游客提供冰鞋、滑冰助手、雪鞋、雪板、雪服、头盔等装备以及多种戏雪设备,而针对冰雪运动初学者还提供专业教练进行指导。

最后再划个重点——除了进博会期间,参展者可以提前预约体验票,11月13日起,今年进博会延展启动后,普通市民也可以来体验哦,记得来现场领票哈~


图片:任国强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