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新开一家店,竟成了老年人天天都来的打卡地!


编辑:唐玮
时间:2020-01-21 11:41

这里的萝卜丝饼很好吃,现在孙子放寒假了,我专门带他过来吃。



1月20日,平凉路街道
龙江路睦邻小厨
正式开业,
住在附近的社区居民卢阿姨
排了半小时的队,
买到了新鲜出炉的点心。 


事实上,卢阿姨在睦邻小厨试营业期间就已经是这里的老主顾。除了钟情于这里的早餐点心,卢阿姨已经习惯和她的老姐妹们在这里解决午饭问题。“平常白天家里就我一个人吃饭,饭菜烧多了烧少了都是麻烦,送餐上门饭菜的选择机会又比较少,还不如把自己从厨房解放出来,省心省事省时。”

作为为老服务的实事项目之一,

睦邻小厨如何才能吸引社区居民,

让他们吃得开心、

吃得放心,

解决更多社区老年居民的

用餐问题?



龙江路睦邻小厨运营经理顾凯铭介绍,除了以正餐12-15元的价格给予老年人优惠外, 在产品服务质量上,食材烹制采用中央厨房集中采购、集中配送的模式,保证安全卫生。厨师团队均经过严格培训,特地为老年人提供低脂、低盐、低油的菜式。顾凯铭同时透露,为惠及社区更多人群,睦邻小厨未来还将通过配送员工的宣传和社区志愿者协助,推出18-25元的膳食营养套餐、家庭聚会宴席套餐配送和厨师团队上门服务等。 


去年,平凉路街道整合资源,先后新建龙江路睦邻小厨,改造齐齐哈尔路睦邻小厨和6个社区敬老助餐点,将多年来单一的为老年人送餐服务提升到阵地服务与上门服务结合,多样化与个性化并进,满足老年人用餐需求。通过精细配餐、多元选择、智能管理,打造“一日三餐无忧、全年配送无忧、菜品质量无忧”的“三无忧”为老助餐服务模式,不仅让老人都能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同时也惠及社区各类人群。 



街道服务办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多多听取老年人的宝贵意见,以高质量的助餐服务为社区老人带来更多的福祉。 


来源: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