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师爷”请你喝咖啡!“皮爷”2020年度首店来黄浦啦! | 五五嗨购记


作者:张益
编辑:张益
时间:2020-05-21 20:11:38

一大早,市民张小姐来到位于黄浦区外滩中央广场新开业的“Peet‘s Coffee皮爷咖啡”享用咖啡。“这是皮爷咖啡在上海的第13家门店。”关注“皮爷”很久的张小姐熟门熟路向周到君介绍起“皮爷咖啡”。

张小姐点的是一杯拿铁咖啡,外加一份羊角面包。咖啡的香气、精美的拉花配上别致的咖啡杯,再辅以酥香可口的法式羊角。这样一份经典早餐组合,在早上十点前来皮爷只需38元即可享用。“性价比太高了,在别的咖啡店要卖到50多元。”张小姐告诉周到君,还有一款黑咖啡加佛卡恰的组合,只要19元。

“皮爷”家的口味怎么样?“很香醇,很特别,在店喝的话,每一杯上来都有拉花,是那种喝了一次就会记住的味道。”作为“咖啡老饕”的张小姐手舞足蹈的形容起“皮爷”咖啡。

周到君从品牌方了解到,皮爷咖啡”这个具有50年历史的美国加州咖啡品牌对店铺选址慎之又慎,加上疫情因素,开店受到较大影响,但“皮爷”仍看好南京路东拓后的巨大潜力,南京路外滩是“皮爷”商业布局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皮爷咖啡”外滩店也是该品牌2020年度首店,一开业便为南京东路外滩商圈注入一股温情和活力。

据悉,皮爷咖啡外滩店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Kokai操刀室内设计,在风格上延续了皮爷咖啡一贯的加州花园风格,同时又与外滩中央广场的老建筑历史感相融合,咖啡的香气吸引了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和慕名而来拔草的顾客。

店里的“澳洲小白”是明星爆品。“10个顾客来,有8个会点小白。”工作人员介绍道。“皮爷”在这杯“澳洲小白”咖啡上倾注了所有“法宝”。以卖咖啡豆起家的“皮爷”精选高品质咖啡豆,经过咖啡师的娴熟技艺,顷刻间,一杯带有独特香气、精美拉花的“咖啡艺术品”被送至顾客面前。

周到君注意到,每一位手拿“澳洲小白”的顾客几乎都会“拍拍拍”,随后再慢慢品尝这杯“皮爷”招牌咖啡。

介绍了那么多,也该说下开业优惠了!周到君悄悄告诉大家,第一次去“皮爷”的顾客可以直接搜索“皮爷咖啡”微信小程序,成功注册后便可得到买一送一券、买二送一券、满50元减10元券等一系列优惠。

此外,扫取下图中的二维码还可得到“皮爷咖啡”外滩店的开业优惠!(饮品)买一送一券、(饮品/食品)买二送一券、满50元减10元代金券等DOUBLE优惠!

这还没完!从5月18日至5月24日期间,实付满78元送立减10元券(满50元可用);实付满108元,加送“皮爷咖啡”外滩店定制搪瓷杯,每天限量50个哦!对了,就是下图这个!有喜欢的请赶早!

图片:朱影影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