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小神兽返校记!雀跃的老母亲们,快来这里找同款~


作者:袁媛
编辑:袁媛
时间:2020-06-02 10:15:40

天朗气清,低年级的小神兽们今天(6月2日)返校,停滞了数月的校园生活就此重启。

而老母亲们的心情,也与这天气一般,怎么也抑制不住那股子小雀跃和小欢欣。

看看一名小一生家长是怎么欢送孩子回学校的吧~

神兽归笼“直播”↓

一早,闹钟还没响,孩子就已经自觉醒来,穿衣早餐洗漱……有条不紊,踏出家门,上学去咯!

早晨学生们陆陆续续到达。因为学校规定需按照年级班级分时段到校,所以,校园前的马路上,与往日的上学日相比,反而少了几分拥堵。

“老师,早上好!”“早上好!”……寂静了数月的校园门口再次响起了清亮的童声。

早早到岗的学校老师和保安,微笑着迎接孩子们。

孩子们与老师互相问候的声音,此时听来倍感亲切和欣慰。

校园门口更是一如往昔的秩序井然,只是多了测温通道及地面上的标志,昭示着这次开学与往日的不同。

孩子们在校门口老师的提醒下,由测温通道进入校园。

在老师的指引下,根据地面上的黄线提示,按照一米间距排队,等候测温,清洁手部等。

想象中鸡飞狗跳的场景没有出现,现场秩序井然,孩子们个个神态轻松愉悦。


目送孩子一路轻快地走进校园,老母亲的心算是真正落回了原处。

再按照线上家长会发布的接送须知,在校门外,找到了孩子班级接孩子的地点。

确认好眼神!

下午来接就有备无患了。

早早列好清单,笃悠悠返校↓

于上周举行的线上家长会上,学校发布了学生返校的各种须知,班主任老师们更是事无巨细地提醒家长们需要准备的物品,以及接送孩子的注意事项等。夏日蚊虫多,防蚊裤、驱蚊液,这些都提醒到了。

细心的家长更是根据通知列下了清单,照着清单准备物品。

清单中的内容,相信复课学生的家长们都很眼熟↓

有图有真相↓

老母亲们的心情——“放飞”!↓

神兽归笼,在家陪读的老母亲们,激动之情都快溢出朋友圈了~

校园生活重启!

加油吧!少年!

视频:袁媛
图片:袁媛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