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嘉定这2条道路大修中,预计下半年竣工通车


作者:上海嘉定
编辑:毛奕云
时间:2020-06-21 17:15:32


@嘉定居民朋友们,
出行注意!
嘉定这两条道路大修中,
请尽量绕行,注意通行安全!

陈翔公路(经五路-宝山界)养护维修工程


陈翔公路是嘉定区连接宝山区的主要通道之一,经多年使用,路面出现较多损坏,路容路况较差,存在通行安全隐患。

破损路面


此次启动的陈翔公路(经五路-宝山界)养护维修工程,西起经五路,东至园康路,全长约620米,道路等级为市次干路。
 

维修工程将对路面基层强度不足的路段翻挖补强,对路面状况相对良好的路段铣刨加罩,并对人行道、进口坡、平石、窨井盖座、雨水口等进行维修养护。

 

道路采取半封闭施工,西向东一侧封闭,东向西侧作双向通行使用,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根据实际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交通量大时,建议绕行周边道路。
 

工程预计10月竣工,
届时,将进一步改善
道路通行条件和周边环境。
  

顺丰路(科福路-科茂路)养护维修工程

顺丰路为南翔镇交通要道,沿线两侧厂区较多,车辆进出集中,并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路面车流较多,当前路容路况较差,存在通行安全隐患。
 

破损路面



顺丰路(科福路-科茂路)养护维修工程全长约1210米,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
 

维修工程已启动施工,将对路面基层强度不足的路段翻挖补强,并对路面情况相对良好的路段统一采取铣刨加罩,同步对人行道、进口坡、侧石、窨井盖座、雨水口养护维修等。沿线还将疏通雨污水口,解决地区雨污水出路,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

 
施工期间,道路采取半封闭施工,西向东一侧封闭,东向西侧作双向通行使用。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根据实际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通行量大时,建议绕行周边道路。

工程预计7月竣工。
届时可减少绕行,
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