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配送、1元尝鲜菜、五折优惠……“吃在松江”活动超多福利,速来!


编辑:杨婷婷
时间:2020-07-25 17:02:17
0元配送
1元尝鲜菜
五折优惠
……
“吃在松江”
福利来啦

日前,由松江餐饮协会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共同推出的“吃在松江”活动,正在“饿了么”“口碑”等线上平台火热进行。

打开“饿了么”APP,在首页便能看到“吃在松江”的活动广告。点击进入页面后,小龙虾、烤鸭、炸鸡等各色美食应有尽有,且价格实惠。在五折专区中,小松打开其中一家餐饮企业的活动页面,原价399元的小龙虾(4.5千克)现只需200元不到。另一家餐饮企业原价150元/只的北京烤鸭,现在只需75元

“通过会员单位与阿里本地生活共同让利和补贴,为消费者提供折扣、红包、消费券、特价菜等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区餐饮协会负责人表示,“饿了么”“口碑”等线上平台为参与活动的协会会员单位搭建了线上高流量会场,并进行线下引流,对松江餐饮行业来说,是打造松江消费品牌,助力线上线下消费回补,促进消费的一项有效举措。

除了五折特价菜外,“吃在松江”活动还推出了0元配送一元尝鲜菜19/39/99特价菜3折卡券等优惠项目,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喜欢美食的市民不要错过了。

来源:上海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