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又一条健身步道升级回归!家门口最美的休闲健身好去处~


编辑:杨婷婷
时间:2020-09-05 20:16:47

吃得多、动得少,

你是不是又长胖了点呢?

是时候出门运动锻炼起来了!

开鲁四村的健身步道日前翻新完成,

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回来了!

不少市民选择在清晨或茶余饭后

走上几圈,强身健体。

锻炼赏景两不误,

健身步道又热闹起来了~

开鲁四村健身步道宽1.5米,全程近300米,由标准跑道橡胶建成,旁边还划有两道醒目的白线。绿树掩映下,步道上凉风习习,煞是宜人。

一大早阿姨爷叔们就来锻炼了

走累了还能歇一歇

居民朋友们真的很喜爱这里哦

记者来到开鲁四村看到,不一会儿功夫,就已经有不少居民前来锻炼,以中老年人为主。一旁搭建的凉亭里还坐着跑累了休憩的阿姨爷叔。

家住附近的张大爷表示,他在步道刚刚建成的时候就经常来锻炼、打拳,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今天早上七点就过来晨练了,步道翻新以后在上面跑步舒服很多。

而钟阿姨说她习惯早上七点半送完孩子以后,来这里跑跑,锻炼一下。之前步道因为使用时间太长已经出现破损,重新返修过后在上面跑步也放心多了。现在步道有专人经常进行清扫,干净整洁了许多。

居委书记范伟华介绍道,“这条跑道于2015年7月建成,修建以后受到许多居民的欢迎。步道跑完全程共330米,这让前来锻炼的居民可以更精确地把握运动量。由于连接了中原路和开鲁路,平时会有许多居民路过。动工时就在跑道的中间铺设大理石,规划用来让行人通过。”

由于开鲁四村健身步道使用频繁、过于陈旧,于今年8月3日开始翻新工程,8月20日正式完成整修。而同期建造的开鲁三村健身步道在去年已完成翻新。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鲁四村居委将加强管理,对于乱扔垃圾、把自行车,电动车开上步道的居民进行劝阻,真正做好这项惠民实事项目,为社区居民的健身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址:开鲁路456弄开鲁四村

宽敞平坦的健身步道,

再配上舒适宜人的绿色环境,

体验感、幸福感up up up!

心动就赶紧动起来吧~

来源:上海杨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