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美食来松江这个夜市啦!今晚深坑酒店也会来


编辑:马潇
时间:2020-10-18 09:18:38

提到夜市,

你第一时间想到的美食是什么?

臭豆腐、大鱿鱼还有羊肉串吗?

位于松江云间新天地的沪遇夜市上,

你还可以尝到来自星级酒店的美味

晚上6点半,正是夜市热闹的时候。位于中山街道云间新天地的沪遇夜市本周带来新惊喜,重磅回归~

虽然只有短短450米,夜市无论从商品的丰富程度和热闹程度都“不容小觑”,老城区的热情满血复活。

走进美食区,烟火气扑面而来。各种美食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羊肉串、臭豆腐、鱿鱼、炸串……这些夜市的“小骄傲”当然要有。大概是感觉到了食客对这样极具特色的美食缺乏抵抗力,小吃摊头的摊主们一边吆喝,一边煽动着食物的香气,让人口水滴滴答。

但仅仅这样当然不够!星级酒店带着美食和折扣也来啦。

“这个10元。”假日酒店带着各式甜品,颜色金黄金黄的菠萝包,看着就酥,隔壁新桥绿地铂骊酒店的大厨现场烤羊肉串,闪着油滋滋的光,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据了解,这些美食是酒店同款,这次入驻夜市还享有折扣。工作人员热情招呼食客进行推介,好口味、好折扣让不少市民迈不动腿。

值得期待的是,主办方表示,今天晚上深坑酒店也将携带特色甜品出现在夜市上。想感受一把网红酒店的魅力吗?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游戏区

相较国庆期间,百货区从一排“变身”两排,品种多样,选择丰富。各种精致的小饰品、玩具、鲜花、手工艺品,真的太好逛。


有趣的是,狗粮摊位的摊主之一是一只叫钱多多的小狗。


说起来怕你不信,我已经自己挣狗粮了。

周六晚,还有抖音网红带来精彩的演唱,吸引市民朋友驻足观看。

竖起耳朵听你唱

“受天气影响,这次的夜市是周六周日两天时间,本周五没有开放。”夜市负责人表示,希望将云间新天地的夜市常态化,每周五至周日开放,打造成受欢迎的本地品牌夜市。“此次我们的摊位从上次的一百多增加到了两百多。商户也是经过筛选,主要是松江各大商圈的实体店运营者。街道和相关部门也都很关注,对此也进行了严格把关。”

现场可以看到,除了新面孔也有不少老面孔,不少摊位都参与了第一次夜市。“还有商户特意来跟我说效果不错,还有市民特意找到他的实体店去了。”据了解,云间新天地沪遇夜市目前还在与松江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希望引进松江非遗,比如叶榭软糕、广利粽子,让“松江味道”更浓厚。




来源:上海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