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16日,徐汇滨江部分区域将临时交通管制→


编辑:杨婷婷
时间:2020-11-06 13:50:20

徐汇区新闻办说,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暨徐汇西岸艺博会将于11月11日至15日在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为确保安全、有序,决定于11月9日-11月16日对龙兰路(龙腾大道至云锦路,含龙兰路云绣路路口、不含龙腾大道及云锦路)的区域,实施交通管制。详↓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1月9日0时至2020年11月16日24时

二、交通管制区域:龙兰路(龙腾大道至云锦路,含龙兰路云绣路路口、不含龙腾大道及云锦路)的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三、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进入上述区域内的红线道路。
四、交通管制期间,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车辆准许进入交通管制范围。
五、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管制范围。

资料:徐汇区新闻办

来源: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