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复古乐园、上好佳“超市”、潮玩美光站......新年来展览市集打卡吧 | 迎新购物季


作者:周到君
编辑:姜欣愉
时间:2021-01-15 12:14:47
新年氛围满满!如今在魔都商场,你不但可以用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商品,还能逛到各种好玩的主题展览和市集哦!

巨型可乐主题客厅、复古网红打卡空间、特调汽水店......一个以可口可乐为主题的复古乐园,空降陆家嘴中心商场!

目前,可口可乐回忆客厅已在商场中庭亮相,后续还将有可口可乐复古主题馆和复古市集,一一与大家见面,引领魔都新派复古潮流。

📅 每一阶段展期约为半年,截止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源自香港,超过二十年的国际潮流玩具品牌美光站空降上海静安大悦城!

全球限量版哆啦A梦、1:1奥特曼、巴尔坦星人等搪胶公仔都将震撼来到现场,成为漫迷们新年必来打卡的地方之一。

📅 2020年12月18日—2021年2月28日

NAMCO游戏里的吃豆人、大蜜蜂和坦克大战中的经典元素,融入静安大悦城!它们以一种全新姿态出现在上海夜空,和闪烁霓虹一起点亮冬日夜晚。

📅 2020年12月19日—2021年1月31日

成立七十余年的上海名牌——上好佳OISHI,与创造中国大陆第一家分子冰淇淋的潮流品牌MYLAB,在静安大悦城跨界打造了GOOD GOOD GOOD MARKET。

这是一个以超市为主题穿插的大型艺术IP装置,零食和周边,一样都不会少!

📅 2020年12月18日—2021年3月31日

弹珠大冒险、套圈圈、“枪林弹雨”......

在日月光中心1F中庭花园,TOYS JOLLY LAND游园市集盛大来袭!超多好玩有趣的游戏项目等你来挑战,在游乐摊位获得指定积分,还能兑换萌萌的大玩偶哦!

📅 1月8日—31日,每周五—周日,12点—21点

让艺术与科技携手,让东西方文化在此交融,中海环宇荟联合上海设计周,邀请知名空间设计师和艺术家,打造了“闪伞红运,非常跨年”非常设计联展。

这个冬天,让我们来中海环宇荟感受不同寻常的艺术、趣味与温暖吧!

📅 部分主题装置将长期摆置

新年你有什么愿望呢?

在上海中心户外草坪,有一个五角星形的亮化装置,以此来祝愿每一个路过看到这颗星星的人,都能愿望成真。

📅 2020年12月20日—2021年2月25日


这是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纸艺作品展。

围绕新年“牛气冲天”的主题,民间纸艺艺术家利用回收的废弃纸张,通过大型、微型、立体、平面等多种形式纸艺作品,来呈现中国风和世界风。

📅 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上层是闪亮缤纷的旋转牛角,下层是十二星座旋转木马造型,每块星座镜面可手动旋转;随着春节临近,还会变装成为新年装饰,上层是旋转红色丝带,下层旋木换成十二生肖,充分突显传统中国年味。

旋转主题,寓意着2020年阴霾过去,2021牛年转运!

📅 截止时间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虹桥天地第六届光影上海灯光节再度如约而至。这一次,虹桥天地利用全新玩法,将光影作品融合光影市集,完美复刻欧洲新年小镇场景,将光影市集打造为上海2021新年必去地。

奥地利艺术家Georg Oehler还带来了两件灯光作品——“天使奏鸣曲”及“松鼠挚爱颂”,呈现集光影艺术、互动装置、沉浸体验于一体的新年氛围。

📅 2020年11月26日—2021年1月24日

  


图片:各企业微信公众号、VCG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