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预演花展1个月后在崇明举办,数万株郁金香待放


作者:郁文艳
编辑:郁文艳
时间:2021-02-22 09:56:06

今天,距离将于5月21日在崇明开幕的第十届中国花博会还有不到3个月,花博会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工,室内外布展加快推进。作为花博会的压力测试和预演,“上海地方花展”和首届“崇明花朝节”将于3月24日在花博园南园举行,数万株三色堇和郁金香正静待花开。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5月21日至7月2日举办,为期42天。在此之前,3月24日,也就是1个多月后,将在花博会南园,即东平森林公园区域将举办“上海地方花展”和首届“崇明花朝节”,为5月的花博会进行压力测试。目前,南园综合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760多米长的郁金香大道初具雏形,种植了数万枝三色堇和郁金香。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本届花博会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上海广大居民、职工参观花博会的积极性,花博会筹备组正和市民政局、市总工会等部门协同推进“百万居民看花博”“百万职工看花博”活动,充分发挥各区街道(乡镇)、居(村)委会、工会系统的组织发动优势,广泛宣传、组织动员本市居民、职工开展“看花博、游崇明”活动,让更多居民、职工共享花博盛会和崇明生态岛建设成果。

花博会筹备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花博会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落实防疫、安保、应急等各项措施,确保观展全过程安全放心。游客不仅能欣赏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花艺展园,也将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夜场活动,体验前所未有的欢乐。

花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3个月的冲刺阶段,花博园区的壮美画卷正徐徐展开,让我们来看一组最新航拍图:

图片: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筹备组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