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理发师谈恋爱?结果被骗20多万元…… - 周到

和理发师谈恋爱?结果被骗20多万元……


作者:上海嘉定
编辑:杨婷婷
时间:2021-06-09 23:09:46




市民夏女士在嘉定某理发店美发时,结识了理发师段某,并很快和他确立了恋爱关系。可夏女士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慢慢走进了诈骗的圈套……

2019年7月,夏女士在嘉定区城中路上的一家理发店做头发时,经人介绍认识了理发师段某。由于段某对她温柔体贴,并经常关心问候,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随着交往的深入,段某表示,为了两人的长期发展,各方面急需用钱,而且自己还在外借了高利贷,需要夏女士救济。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夏女士没多想,先后将10万余元交给了他。

“夏女士对段某比较信任,把钱全给了段某,甚至还拿出了自己还没有到期的定期存款。”嘉定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黄靓雯介绍。


随后,段某又以理发店需要装修为由,向夏女士索要了15万元。可之后夏女士却发现,段某对她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交流也越来越少,于是便到理发店了解情况。

令夏女士吃惊的是,段某在与她交往期间,还有另外一个女朋友,自己给段某的钱款都被他们拿去挥霍了。清醒后的夏女士,很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段某随即被嘉定警方抓获。


经查,段某从夏女士处骗得2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上海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