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晨报丨佛罗伦萨小镇限时折扣,海昌海洋公园专属福利!母亲节大礼包来了;叮咚买菜投入4亿补贴


作者:周到君
编辑:毛奕云
时间:2021-05-08 21:52:36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来啦!

哪里折扣最划算?

哪家的新品最亮眼?

哪个“打卡点”最热门?

跟着【嗨购晨报】逛一逛!!!

佛罗伦萨小镇限时折扣,海昌海洋公园专属福利!母亲节大礼包来了

母亲节到了,小伙伴们给妈妈们准备好礼物了么?这个周末,不妨带妈妈去佛罗伦萨小镇逛一逛,活动很给力哦~

比如SAINT LAURENT给出了全场3-7折,FURLA推出了1件折上8折、2件折上7折的活动,UNDER ARMOUR则有2件8折、3件7折、4件6折的优惠——

还可以再叠加银行活动哦~比如用招行信用卡买单就能抽去最高价值888元的“招财红包”,单笔满1000元就能使用啦~

此外,5月8日至9日里,当日累计消费满1688元就可以参加手作花艺课程,亲手给妈妈定制一份礼物更有意义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也为天下母亲送上最温情的节日贺礼——母亲节限时特惠!5月8日至5月9日里,女性游客仅需180元就能玩转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更有海洋动物为爱助力。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是全国唯一可观看虎鲸的海洋公园,还有北极熊、帝企鹅等三万余只海洋动物,给你送上“花式海洋祝福”。此外还有六大动物场馆、十大人文演艺任你选择,更有海豚过山车、火山漂流、4D影院等无限畅玩。

避拥堵坐船游花博!浦江游览花博会定制航班上线,限时优惠价498元/位

浦江游览公司宣布,酝酿许久的“花映浦江、精彩绽放”花博会一日游航线正式上线,从5月21日至7月2日花博会举办期间,一共有11个航次接受市民游客预订,成人平日价598元/人,限时抢购优惠价498元。

据介绍,这条水陆联动的花博会航线,是浦江游览推出的新产品之一。根据设计,游船将于一早从秦皇岛路码头出发,在约三个半小时的航程里,船上游客可以从容地欣赏浦江两岸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在船上用完午餐定食后抵达崇明,由接驳车往返于花博会景点开始4个小时的参观游览。下午16:00左右返回游船,游客们品尝游船自助餐之余,还能赶上黄浦江流光溢彩的最美时段。

→了解详情戳这里


普陀丨抓紧!“近铁五月集”进入倒计时

朱红色的鸟居搭配上红白相间的日式传统灯笼,转身又是亮着招牌的居酒屋、烧鸟店、大阪烧,随手一拍就是和风日系大片有木有!

划重点,为了提前给母亲节预热,近铁城市广场还特别准备了十组免费试穿亲子浴衣的机会!

叮咚买菜投入4亿补贴!限量全场满减券、多款商品买一送一……还有55元一周早餐券

今年“五五购物节”,叮咚买菜在4月到6月开展多项促销活动,整体预计投入4亿元补贴!

发放限量全场满减券、多款商品买一送一、多件多折、商品秒杀价、与多家知名品牌联合促销等活动……为市民朋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叮咚“值”播间是本届五五购物节推出的亮点活动,用户可以从APP首页“电视机”小端口直接进入直播间。购物节期间,叮咚“值”播间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19:00,直播不停,福利不停。

→具体攻略戳这里

本来生活网五一狂派数亿元消费券,开启春夏消费盛宴

作为国内优质生鲜DTC电商平台,本来生活网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推出了各项优惠活动,力度远超去年。数千款优质生鲜商品5折让利,各项促销活动有效促进了生鲜食材消费,助力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优质的生鲜食材。

此外,从4月20日到6月21日活动期间,“亿元惠民消费券,嗨购升级”“黄金8点档,直播购物节”“五一小长假,踏青烧烤季”“517吃货节,大品快闪店”…… 各项优惠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本来生活网,为消费者提供福利。

→具体攻略戳这里




来源:周到